下颌角切除术后恢复有哪些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4/19 10:19

下颌角切除术在现在比较流行,它可以有效的解决下颌角宽大的现象,让求美者的脸型变得更加精致,效果是很不错的。在做了下颌角整形手术之后要注意保持手术部位的清洁,短期之内不要涂抹护肤品,多吃一些比较清淡的食物,多注意休息,不要进行剧烈的活动,这样对术后恢复是很有帮助的。

下颌角切除术后注意事项:

1、爱美者在做完手术之后一般要住院观察一周左右的时间,以防止不良风险的发生。

2、在做完手术之后一般要头戴面罩加压包扎一周左右的时间,如果没有特殊情况的话,是不能将面罩私自拆开的,以免影响到手术效果。

3、在手术之后要注意保持饮食的清淡与健康,不要吃有可能会加快血液循环的食物,例如人参以及消炎药。

4、手术初期一般是保持流质食物的,然后才可以逐渐过渡到正常饮食状态,但爱美者要注意在手术之后的一个月内不要咀嚼坚硬或者是有嚼劲的食物,以免影响到手术效果。

5、术后要注意对伤口部位做好保护工作,不要做面部按摩等,同时也要禁止用手去触摸或者是揉捏手术区域,以免影响到手术的效果。

6、手术一般是在术后一周左右进行拆线的,在拆线之后受术者可以使用软毛牙刷来对牙齿轻轻的刷牙,但要注意用力不要太大,以免损伤伤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