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下颌角切除了还能修复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23/04/20 10:53

下颌角切除了可以修复,但是需要间隔一段时间才可以修复。下颌角被切多了很可能会对下颌角的部位造成不良的影响,还会影响面部的整体美观度,要等到软组织完全愈合之后,身体恢复正常之后才可以修复,如果不及时进行修复,很可能会对面部的健康状况产生不良的影响。

下颌角切没了,通常属于是手术操作失败,可以通过不注射玻 尿酸或者是自体脂肪进行修复,也可以通过假体移植修复,如果下颚角损失不太严重的情况下,通过填充玻 尿酸或者是自体脂肪能起到很好的修复效果,但如果下颌角缺损比较严重,通常需要做假体移植才能达到比较好的效果。在手术后注意局部的护理,避免碰触。
假体植入现在有三种:
1.钛支架
现在用于口腔修复比较多,效果也是比较好的,可以和骨组织形成有效的结合。缺点就是制作时间长。
2.Peek材料
Peek材料和人体骨骼比较接近,现在使用的比较多,相对于来说比较成熟,术前3d成形,打印成形。
3.Medpor人工骨
Medpor人工骨使用范围比较广,头颅外科基本上都是用1的此项材料,术前3d模拟,然后定制出来在植入需要改善的位置。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