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切除术后多久可以做第二次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4/19 10:22

做过下颌角切除手术通常还可以再做,要间隔半年左右时间。因为下颌角切除手术后的骨骼、肌肉、黏膜的改建,以及疤痕成熟软化的过程,需要半年左右的时间进行修复重建。待所有组织改建修复后,才会完全恢复。此时形状稳定,没有明显变化。如果此时临床判断仍有问题,可以开始进一步修正。

就目前来讲,下颌角切除手术是一项比较成熟的技术,现在的医疗技术手段不仅比较发达,所使用的医疗设备精密度也比较高,能够达到准确的定位,而医生在进行手术操作时会更加方便,因此相对是比较安全的,能够降低风险。

下颌角切除手术后需要注意合理的饮食,前期不要咀嚼过于坚硬的食物,不能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要按照医生的要求,合理佩戴头套,服用相应的药物,一般可以更快的恢复。如果护理不当,也有可能造成伤口部位出现严重的发炎或者感染,那么恢复时间也要长一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