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手术头套要戴很紧吗?下颌角手术后头套一般戴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9/16 13:14

  下颌角手术后头套一般戴多久?精致小巧的脸蛋给人一眼就觉得很精致非常有美感的模样,一下子提升不好颜值,可是偏偏自己是天生下颌角宽大,导致看上去脸显得很大很臃肿感,这对自己的颜值是有很大的破坏,为此选择了下颌角手术来改变这一切,那么下颌角手术后头套一般戴多久?下面就来详细给大家说明一下。


  下颌角手术后头套并不是越紧越好。下颌角手术后佩戴头套可以对伤口起到压迫作用,可以减少出血、减轻肿胀,有利于后续的恢复。其次,佩戴头套还可以起到固定作用。头套的松紧度以不影响正常呼吸、咀嚼以及不感到疼痛为宜,如果过紧很有可能会影响血液回流,出现局部发紫、呼吸困难等情况。下颌角手术后的早期饮食以清淡半流质为主,不能吃需要多次咀嚼的食物。

  下颌角手术后头套一般戴多久?

  下颌角手术刚开始由于脸型还没有完全固定,容易受到外界的干扰而导致脸部变形的问题,这个时候需要佩戴头套四个星期左右。因为戴头套能够固定脸部的形状,也能预防外界的压迫,但除了戴头套之外,术后一定要注意各种调理,包括调整好自己的坐姿,以及睡眠的姿势,不要侧卧,以免对伤口造成挤压。

  下颌角截骨手术后患者是一定要佩戴弹力头套的,但是佩戴弹力头套的时间长短是不一样的,一般来说要根据每一个患者骨骼生长的不同情况而定,有的患者骨骼长得比较好,就会早一点,有的就会晚一点。

  一般情况下大部分患者需要佩戴三周到五周的弹力头套,但是有的患者可能身体情况比较得差,就需要佩戴更久的时间。但是这个时间患者一定要谨遵医嘱,不能够盲目的自己来摘头套,避免骨骼没有长结实影响手术效果。

  以上就是相关介绍,从上面的知识中,大家应该可以看得出,下颌角手术后头套也很重要,为了不出现上面现象,建议大家尽量去那些正规的美容机构操作,那里的医生会根据爱美者的下颌角恢复情况来决定。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