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下颌角切除后会不会再长出来?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23/04/20 10:51

下颌角切了一般不会再长的,因为一般来说,在成年后人体的骨骼已经定型了,所以不会再发生变化,因此做完下颌手术后可以保持永 久性的效果,下颌角手术主要是将外层骨扳切除,然后缝合,从而达到瘦脸的效果,通常下颌角骨质不会自行修复的。

下颌角手术要求十分严格、精细,对手术方式、截骨部位、骨段移动的方位和距离、咬合关系的确定等需先在术前由医生做一系列的预测分析,在一切的检查合格之后才能进行手术,在手术前要先拍头颅侧位定位X线片,测量头颅,颌骨结构,牙颌关系及面部软组织情况,未达标的人群是坚决不能操作手术,下颌角手术不是儿戏,选择一个专业的医生是关键。
建议选择正规的公立医院和经验丰富的医生面诊,医生会根据你的面部基础情况和你想要改善的程度,结合自身经验设定适合你的手术方案。正规的医院可以保障你的人身安全,经验丰富的医生可以大大提升术后的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