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内眼角会不会显得眼太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7/05 13:33

开内眼角一般不会拉近眼距,因为现在做的开眼角手术都是改变内眦外形或者减轻内眦对双眼皮形态的干扰,往内侧移动的距离非常短。

不过,开眼角手术可以矫正内眦赘皮结构,增加内眼角的暴露,这种视觉上的增加可能会使眼睛看起来更近。其中能够增加眼距的案例是重度内眦赘皮合并小眼畸形,术中必须通过往内侧延伸获得增大眼裂的目的。

通常在做完手术之后,能够长期维持,建议后期做好术后护理工作,而且要避免眼睛流泪或者是揉眼,也不要用眼过度,以免局部出现感染或导致疤痕明显。

对于眼角距离偏小的一部分求美者,建议谨慎考虑是否需要做开眼角手术,因为过近的眼角同样是不美观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