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开内眼角?开内眼角有哪些好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4/19 10:33
  什么是开内眼角?开内眼角有哪些好处?开内眼角是一项很常见的眼睛整形手术,很多人现在都会去做,你在街上走着,会发现迎面走来的妹纸们十有八九都做了开内眼角,那么,什么是开内眼角?开内眼角有哪些好处?



  什么是开内眼角?

  我们东方人大部分都在眼睛内侧有一个叫做“蒙古褶皱”的生理特征,就是覆盖着眼角部分的一小块皮肤褶皱,专业的话叫“内眦赘皮”。因为蒙古褶皱,内侧眼角被覆盖住,所以比实际眼睛之间的距离显得更远。

  开内眼角手术通过清除眼睛内侧的赘皮,即解除掩盖眼睛内眦的褶皱,把眼睛自身带的内侧隐蔽的几毫米显露出来,使眼睛看上去爽神并显得更大。

  开内眼角有哪些好处?

  一、增大眼睛,让眼睛变得更大更加明亮有神,效果长久。

  二、缩短两眼之间的眼距,五官比例更加自然好看。

  三、修饰双眼皮线的弧度,使得重睑线更加自然流畅,双眼皮更加好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