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内眼角适合哪些人群?开内眼角后出现疤痕增生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4/19 10:31
  开内眼角适合哪些人群?开内眼角后出现疤痕增生怎么办?眼睛是人脸上非常重要的一个五官,美丽的大眼睛炯炯有神,可以增添人很多的魅力,但很多人的眼睛形状不佳,这其中很多是由于眼角的问题。当今医美技术发达,可以通过开内眼角手术来解决这一问题。那么,开内眼角适合哪些人群?开内眼角后出现疤痕增生怎么办?



  开内眼角适合哪些人群?

  开内眼角的适合人群包括:

  内眼角有褶皱的人:不管单眼皮,还是双眼皮,如果内眼角有褶皱、赘皮,这种情况就可以做开内眼角的项目,去掉褶皱和赘皮,术后眼睛会放大,眼形也会得到改变。

  两眼间距过宽的人:两眼间距过宽影响整体的美观,开内眼角将眼睛的轮廓边缘向内侧中间延伸,可以缩短眼距。

  外眼角高于内眼角的人:这种情况从面相上看是比较凌厉的,而开内眼角以后,眼角会往下拉,眼角会更加好看。

  开内眼角后出现疤痕增生怎么办?

  开眼角手术后有疤痕增生是正常现象,一般3-12个月会自行消失,具体恢复时间根据个体情况及护理而定。

  一般术后可通过护理、积极预防来减轻疤痕增生的现象,包括热敷、使用疤痕软化膏、忌口禁烟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