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内眼角会回缩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23/06/06 10:10

开内眼角可能会回缩,但是影响的程度并不能够确定,因为每个人的体质不同,所以回缩的轻重程度有一定的偏差。开内眼角整形期间需要切割局部的皮肤以及多余的结缔组织,然后通过缝合的方式使眼睛的体积增大。手术以后黏膜组织会伴有一定的损伤,通常会伴有水肿,随着人体的精神代谢会逐渐的恢复,部分人群可能会伴有局部的张力减弱或者出现疤痕增生,从而会导致开眼角的效果受到影响,比如出现局部的体积回缩,每个人皮肤的弹性不同以及受损程度不同,所以回缩的程度有一定的偏差。

开完内眼角一般会回缩1-1.5mm(因人而异),所以在开内眼角的时候,可以选择再开大1mm左右,这样内眼角恢复自然成型后,就会达到一个很好看的效果。伤口愈合就会有收缩的可能性,增生厉害的往往收缩的会比较厉害。所以手术中尽量避免出血过多,这样术后肿胀也不会太厉害,恢复的也会更快。
在做开内眼角手术的时候,建议到正规的美容整形医疗机构进行,另外在做完开内眼角手术后,还应注意局部的保养,避免经常熬夜,也不要吃刺激性食物,以免影响到开内眼角的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