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内眼角可以让眼睛变大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23/07/04 17:02

开内眼角可以让眼睛变大。进行开内眼角手术,可以使眼睛整个轮廓得到较大改善,当眼睛轮廓得到改善之后,在外观上看眼睛是会变大的。如果是单眼皮人员,在进行开内眼角的同时,也可以做双眼皮手术,这样眼睛变大的效果会更加明显。

年轻女性可以行开内眼角手术,伴有比较明显内眦赘皮的女性,也可以开内眼角改善眼部外形。通常开内眼角手术后7天左右可以拆线,1个月左右肿胀程度恢复比较自然,术后瘢痕通常是术后3-6个月恢复比较自然,如果是瘢痕体质,恢复时间可能会长。

开眼角手术后,患者应结合抗瘢痕治疗,比如局部应用去疤药、去疤膏、去疤贴,对瘢痕的软化和稳定,及瘢痕增生的平复,都有比较好的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