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内眼角手术是干嘛的?开内眼角手术的术前设计?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4/29 22:23
  开内眼角手术是干嘛的?开内眼角手术的术前设计?现在由于科技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很多人有了更多的条件来追求外在的美丽。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想要在自己眼睛上做一些改变的人是非常多的。开内眼角就是一种改善眼睛形态的整形手术。那么,开内眼角手术是干嘛的?开内眼角手术的术前设计?



  开内眼角手术是干嘛的?

  开内眼角手术是一种外科整形手术,它可以起到增大眼睛、修善眼角形态、去除内眦赘皮的作用。

  内眦赘皮是一种东方人特有的,覆盖在眼角部分的皮肤皱纹。由于内眦赘皮的覆盖,眼睛会看起来变小,两眼之间的距离看起来会比实际距离显得更远。

  开内眼角手术可以清除覆盖在眼角的内眦赘皮,把眼睛自身带的内侧隐蔽的几毫米释放出来,扩大眼角,延长眼裂,使眼睛看上去有神并显得大。

  开内眼角手术的术前设计?

  开内眼角手术是采用眼部美学标准与自身情况相结合的设计手法,在改善内眦赘皮现象的同时也帮助我们打造了一双气质动人的双眼。

  一般情况下,睑裂高度应该是上下睑缘间距,平均7到12mm左右,而睑裂宽度是在内外眦水平间距,平均30到34mm左右,睑裂倾斜度在内外眦角的低度,也就是外眦高于内眦2到3mm左右,根据个人的面部轮廓还可以进行适当的调整。设计好眼型之后就可以开始做切口进行改善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