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内眼角会不会长回去?哪些人需要开内眼角?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4/29 14:02
  开内眼角会不会长回去?哪些人需要开内眼角?眼睛的漂亮与否也会让女性的颜值受到影响,眼睛大而有神,给人很精神的感觉。然而,我们亚洲人的眼睛并不是很大,很多人天生就是小眼睛,因此很是苦恼。然而,在当今的医美技术下,要改大人的眼睛并不是一件难事。开内眼角就是一项可以起到使眼睛增大效果的整形手术。那么,开内眼角会不会长回去?哪些人需要开内眼角?



  开内眼角会不会长回去?

  开内眼角一般选择正规的医院或医美机构、请技术合格的医师来做的话,做好之后眼角是不会长回去的。

  但如果医师水平不过关,操作不够精细,没有将连接着内眦韧带的纤维条索彻底松解离断,那么这些残留的纤维条索仍然在原位牵拉施力,手术开大的力量无法长期与其抗衡,内眼角就有可能长回去。所以在做内眼角手术之前要选择好的医院和医生,具体可以向呆狐医美咨询,我们可以为您提供相关服务。

  哪些人需要开内眼角?

  1.有内眦赘皮的人:内眦赘皮是东方特有的一种容貌特征。它是位于内眼角的一块多余皮肤,有内眦赘皮会让眼睛看上去没神,让人显得无精打采。内眼角手术可以去除内眦赘皮,让眼睛变大变亮。

  2.眼睛太小的人:眼睛太小的人需要通过内眼角手术来人为放大眼睛。开内眼角可以打开眼间隙,增宽眼裂,达到放大眼睛的效果。

  3.眼距太宽的人:眼距就是两眼之间的距离,这个距离太长或太短了都会影响和谐,有的人眼距太宽,通过开内眼角,让眼睛的内侧轮廓向内延伸,去除两眼之间多余的皮肤和肌肉组织,可以缩小两眼之间的距离。

  4.内侧白眼或眼球暴露过少:内眼角形状不好,过于拥挤,或被皮肤组织遮挡,可能导致内侧白眼/眼球比例不对。通过改造内眼角,可以让眼白/眼球充分暴露出来,让眼睛更加明亮,焕发青春。

  5.眼角过于圆润的人:眼角圆润使眼睛看起来暗淡无光,没有吸引力。通过打开内眼角,内眼角可以转变成纤细美丽的形状。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