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开内眼角?开内眼角手术术前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4/29 22:34
  为什么要开内眼角?开内眼角手术术前注意事项?美丽是我们共同的心愿,谁不想天天漂漂亮亮的出门呢。但并不是每个人都有那么优越的先天条件的。既然先天不足,那么,我们就要靠后天的努力了。开内眼角就是一项可以后天改变我们眼睛形态的一种整形手术,受到了很多人的欢迎。那么,为什么要开内眼角?开内眼角手术术前注意事项?



  为什么要开内眼角?

  开内眼角手术也称为内眦赘皮矫正术,通俗的说就是一种将眼角开大的手术。开内眼角可以消除内眦赘皮对眼睛的遮挡,让眼睛变大,变得更好看。

  内眦赘皮是一种东方人特有的特征,通常的表现是在内眼角有一额外的、连接上下眼睑的皮肤皱褶。内眦赘皮会给人一种眼裂缩小的感觉,使整个面部看上去五官分散,面部无神,缺乏灵气。开内眼角手术通过去除内眦赘皮能够让眼睛被遮挡的那几毫米暴露出来,让眼睛变亮变大,增强眼睛的美观。

  开内眼角手术术前注意事项?

  1、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2、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翔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开内眼角手术方案;

  3、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4、女性要避开月经期;

  5、开内眼角手术前不要化妆;

  6、男性要提前戒烟一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