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预防开内眼角手术的术后感染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9/15 11:01

  在现在这个追求美丽的年代里,每一个女孩都希望自己有一双大而明亮的眼睛,如果是天生眼睛小的女孩往往就需要通过开眼角手术让自己的眼睛变得更大,一般来说开内眼角手术能够更好的让眼睛变大,不过开内眼角手术术后预防感染也是很重要的。我们来了解一下如何预防开内眼角手术的术后感染问题。

  开内眼角手术医学上被称为内眦开大术,通过内眦开大,可去除内眼角的皮肤皱褶,显露泪阜和增大眼裂,使之具有大眼睛的自然美感,开内眼角手术是眼部整形项目中精细度要求很高的手术项目,对医生的技术水平和医院的环境设备消毒要求很高。

  开内眼角手术术后伤口清洁很重要,如果伤口不干净,很容易发生感染,形成伤口疤痕,导致手术失败,所以术后洗脸千万注意不要打湿伤口。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在恢复期内,应尽量少看电视、报纸等,精神压力不宜过大,以免影响伤口恢复。

  开内角手术除了在术后防止出现感染情况以外,手术过程中整形医生的技术和手术过程中的消毒措施也是很重要的,一旦手术过程中整形医生对于手术器具消毒不严格,同样也会导致受术者的伤口出现感染,造成手术失败。

小编 :啥时做开眼角手术更合适?    内眦赘皮矫正术手术过程(图)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