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内眼角手术具有哪些后遗症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9/15 10:39

  开内眼角手术风险主要表现在开眼角手术如果操作不当的话,很有可能导致开眼角手术的失败,而开内眼角手术的失败的主要表现就是开眼角手术的后遗症,那到底开内眼角手术如果操作不当的话可能会出现哪些后遗症呢?

  开内眼角手术的后遗症:

  1、由于内眦部解剖结构精细,若整形医生对此不是很熟悉的话,就有可能不小心就会破坏了许多重要的解剖结构,使之出现开眼角手术后遗症,如泪小管的断裂等。

  2、对于一些没有蒙古褶的爱美人士做开内眼角手术的话,虽然能够起到让眼睛变大的效果,但做完开内眼角手术后会稍微留下疤痕,这一点需要爱美人士特别注意。

  3、整形医生对于受术者的开内眼角手术如果矫正过度的话,很可能导致内眼角部位的红肉露出,十分难看。

  开内眼角手术后的注意事项:

  首先,我们必须要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应在手术后的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再来手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术后1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卧床休息时较好半卧位(把枕头垫高),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

  之后,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病人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而饮食上要多增加蛋白质的摄取量,同时多吃水果和新鲜蔬菜,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小编 :开眼角手术让眼睛越来越大!    内眦赘皮矫正术手术过程(图)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