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下巴硅胶好还是膨体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23/06/01 16:21

隆下巴使用膨体或者硅胶都比较好,通常都可以使下巴部位变得更加饱满,不过选择的材料不一样,具体的效果会有差异。膨体质地比较柔软,植入到下巴部位以后,可以和下巴内部的组织结合到一起,稳定性比较好,更真实,但是这种材料植入到下巴部位以后,取出难度相对会更大。硅胶假体更容易塑形,植入到下巴部位以后,改善的效果比较显著,不过这种材料相对于膨体来说,稳定性稍微差一些。

在做完假体下巴以后,可以让自己的下巴有立体感,可以改善自己的面型,让面型更加的好看,还可以突出自己下巴的优点。膨体隆下巴是用于的范围,相对来说是比较广的,可以适用于皮肤比较薄弱的求美者。假体下巴可以让自己的下巴更加的挺拔,效果也是比较好的。
隆下巴恢复期间一定要做好下巴部位的护理,日常生活当中也不要让下巴部位受到外力的挤压,否则对术后的效果影响比较大,甚至会造成比较严重的创伤,术后恢复期间需要注意多休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