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垫下巴安全性如何?假体垫下巴多久才能够消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朱灿 时间2020/08/06 14:31

典型下巴整形手术,主要是改善下巴短小、后缩的情形,使其尺寸及外观突出,从侧面看下巴与鼻子间的弧度更加平衡与协调。


假体垫下巴


假体垫下巴手术是在局部麻醉下进行的,通过专用手术器械在口内做切口,然后将符合爱美者下巴的假体材料经过精细雕刻之后植入到爱美者的骨膜下,较后并将其缝合固定,就能有效的完成假体垫下巴手术,不仅没有任何的疤痕产生,而且假体的生物相容性好,因此是不会存在并发症产生。

目前所采用的隆下巴假体材料多属于硅胶,材料质地安全可靠,稳固不易出现位移,并且经过专家研究及临床实践,这些材料能够与人体自然组织很好的相容,不易产生排异和免疫反应,能够有效避免对肌肤组织的刺激等一系列的红肿、发炎等现象,因此发生副作用的可能性很低。除此之外,在手术中,假体隆下巴一般多是在口腔内做微小切口并植入假体,创伤较小,易于恢复,外表肌肤不易留下疤痕。

假体垫下巴之后要注意卫生,不要做剧烈的运动,不要动已固定好的胶布或绷带,不然的话下巴有可能会再次肿起来。假体垫下巴要注意口腔卫生,在饮食方面要以流食为主,再慢慢过度,防止假体移位。假体垫下巴如果发生感染的话,一定要到院请医生看诊,如不能控制感染可以将假体取出。假体垫下巴的消肿还是比较快的,但是具体的消肿时间就要看求美者的个人体质了,体质好的消肿快一些,体质差的消肿慢一些。

假体垫下巴常用的材料为固体硅胶和膨体,经过多年临床实践证实,对人体没有毒无害,不致畸,不致敏,可长时间放置在体内,不易变质,保持时间长达10年,甚至终身,因此一般情况下是不需要取出来的。

假体垫下巴的保持时间和以下因素有关:

1、假体材料。假体垫下巴材料常用的有固体硅胶和膨体两种,通常来说膨体下巴的保持时间要比硅胶更长。

2、材料产地。假体垫下巴材料可分为进口的和国产的,不同来源的材料在质量上存在差异。进口假体垫下巴的保持时间比国产假体更长。

3、个人情况。假体垫下巴能够保持多久与求美者的个人护理有关,如果能够做好相应的护理,就可以保持更久时间,永不取出。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