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光美白会感到酸痛吗?

呆狐网呆狐网 2022/11/03 19:202022/11/03 19:20
呆狐网

冷光美白牙齿可能会出现酸痛现象,这一般是正常现象。做冷光美白的时候,通常需要在牙齿表面涂抹特殊的美白剂,还需要进行高强度的蓝光照射,可以有效改善牙齿的泛黄问题和牙齿色素沉着。另外,冷光美白在做完之后牙齿可能会敏感,而酸痛可能会出现,这一般都是正常的,不需要太紧张。一段时间后会逐渐缓解。平时要注意口腔卫生和清洁,避免吃含有色素的食物,避免色素沉着。

冷光美白一般会出现轻微的酸痛感。冷光美白是一种把药物涂抹到牙齿表面,然后通过冷光美白仪的照射使得牙齿相应部位开放,药物渗透到内部,从而改变牙齿颜色的一种方法,在通过治疗后,能够有效的改善牙齿发黑的状况。所以在牙本质小管受外物作用开放时,不然会有轻微的酸痛感,但是不必太过于担心,一般酸痛感持续7到14天左右就会自动消失。

牙齿冷光美白是一种高强度的对牙齿的漂白,可以让牙齿的美白度数上升几个台阶,效果是非常好的,不过做的时候牙齿会有一定的酸痛感。有这种感觉是正常的,配合医院治疗,平时少吃凉的或者硬的食物,注意保护牙齿。

冷光美白治疗中和治疗后,有一部分的患者牙齿会有不同程度的酸痛感。一般情况下,24小时内症状会慢慢消失,建议进行冷光美白治疗后,24小时以内避免食用过冷、过热的食物。在牙齿美白的疗程中,部分人是由于牙齿存在隐裂,磨耗,缺损等问题,可能会感到牙齿有轻微的酸痛敏感,如果您的牙齿,平时有刷牙敏感的现象,在能进行冷光美白之前,请告知医生,医生会调整冷光美白的剂量和冷光美白操作的时间,以减轻在冷光美白过程中造成的不适。但是这些操作没有办法完全彻底的消除敏感酸痛的现象。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