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脱毛>正文

激光脱毛和冰点脱毛有什么区别?激光脱毛后毛孔黑点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4/02/22 11:36

冰点脱毛和激光脱毛都是现代常见的非手术脱毛技术,它们使用不同的技术和设备,有一些区别。

1.技术原理不同:冰点脱毛是利用了冰点微晶技术,将皮肤表面温度降至-5℃以下,使得毛囊处的温度降低到未能生长毛发所需要的温度,从而达到破坏毛囊的效果。激光脱毛则是利用了激光的高能量,通过对毛囊内黑色素的吸收作用破坏毛囊组织。

2.适用人群不同:因为激光脱毛需要黑色素的吸收,所以对于皮肤色较暗、毛发较浅或灰白色的人来说,效果会比较差。而冰点脱毛则没有这个限制,适用于各种肤色的人群。

3.治疗时间不同:冰点脱毛每次治疗面积较小,速度较慢,需要多次治疗才能达到理想效果。而激光脱毛每次治疗面积大,速度快,一般需要3-6次治疗就能基本达到理想效果。

激光脱毛后毛孔黑点怎么办?

激光脱毛后有黑点不用过于担心,可以使用脱毛蜜蜡或者激光的方式消除,激光脱毛后皮肤出现的这些黑点,其实就是断掉的毛发。这些黑点不需要进行特别的处理,大概1~2个星期这些毛发就会生长出来,两个星期到一个月以后,求美者可以再次选择脱毛膏来进行脱毛治疗或者是脱毛蜜蜡来进行脱毛治疗,就能将这些小黑点清除掉。

还需要注意的是,如果黑点是长在比较明显的部位影响到了美观,求美者也可以去正规的医院用激光的方式去除,激光可以发出不同的波段,照射求美者的黑点部位,使皮下的黑色素细胞吸收光波,从而击破黑色素,这样就能够达到去除黑点的目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