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脱毛>正文

激光脱毛对皮肤有伤害吗?激光脱毛的效果能维持几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4/01/25 17:16


激光脱毛一般是不会伤害到皮肤的,因为激光脱毛是使用专用的光照设备照射在皮肤表面,通过光照深入到皮肤底层,将长有毛发的细胞破坏,从而达到脱毛的效果,在皮肤表面是不会造成创伤的,所以对皮肤基本是没有损伤的。

但是对于某些人来说,由于激光光束的能量较高,如果操作不当或者设备不合格,可能会对皮肤造成损伤,可能会出现一些伤害,如皮肤红肿、皮肤色素沉着、皮肤烧伤等。如果想要进行激光脱毛,一定要选择有资质的专业医疗机构进行。

激光脱毛的效果能维持几年?

通常激光脱毛的效果能够维持3-5年,具体的时间并不固定,需要根据自身的情况进行判断。

激光脱毛是利用激光的选择性光热作用,直接作用于毛囊部位,能够使毛囊萎缩,达到好的脱毛效果。如果患者的皮肤状况比较好,而且激光脱毛的次数比较少,通常可以维持在3年左右。如果患者的皮肤状况比较差,而且激光脱毛的次数比较多,可能会导致毛囊损伤,进而影响到激光脱毛的效果,一般能够维持5年左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