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脱毛>正文

激光脱毛脱几次能脱干净?全身激光脱毛的费用是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11/23 15:34

激光脱毛一般需要进行3~5次才能达到较为好的脱毛效果。具体次数可能因个人情况而异,因为每个人的毛发生长周期和反应程度不同。激光脱毛技术利用光束作用于毛囊部位,破坏毛发生长细胞,从而达到抑制毛发生长的目的。

在激光脱毛过程中,同一区域的毛发会分为生长期、休止期和脱落期。激光主要作用于生长期毛发,因此需要进行多次治疗以覆盖不同生长周期的毛发。经过3~5次治疗后,大部分毛发可以被持久去除,但个别患者可能需要额外次数以达到好的效果。

全身激光脱毛的费用是多少?

激光全身脱毛一般需要5000元到9000元,具体要根据身体的状况来判断。激光脱毛属于一种比较常见的微创操作方法,可以达到脱毛的效果,每个人的汗毛浓密程度是不一样的,如果汗毛比较浓密,需要的费用是在9000元,如果汗毛比较稀疏需要的费用是在5000元。脱毛的面积大小也会影响到价格,治疗难度增加也会导致价格增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