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脱毛>正文

激光脱毛要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1/04 20:20

激光脱毛一般需要500到2000钱左右。但是具体的费用需要根据脱毛的面积大小来决定。如果局部的毛发面积比较大,需要多次去除才能达到治疗效果,费用会比较高,如果局部的毛发面积比较小,激光治疗时会比较简单,而费用会比较低。此外价格还与所选医院的收费标准、采用的激光仪器等因素有关。

激光脱毛是依据选择性的光热动力学原理,通过合理调节激光波长、能量、脉宽,激光便能穿过皮肤表层到达毛发的根部毛囊,光能被吸收并转化为破坏毛囊组织的热能,从而使毛发失去再生能力,同时又不损伤周边组织,痛感轻微,是一种安全、快捷、长久的脱毛方法。激光面部脱毛多少钱是不确定的,受很多因素影响,一般正规的整形医院收费是非常合理的,大概价格一般在500至2000元左右。

影响激光脱毛价格的因素:

1、与求美者自身毛发情况有关。如果求美者毛发很多,比较顽固不好脱,脱起来难度大,那么价格就会贵。

2、与脱毛选择的仪器有关。激光脱毛不同仪器价格不同,每个脱毛仪的效果和方法都不一样。

3、与所选医院相关,不同医院的服务水平、技术水平、专业人员水平和仪器的先进程度不同,激光脱毛的价格也不同。

4、与地区相关,不同地区激光脱毛治疗收费不同。一般来说,大城市消费水平高,物价贵,做激光脱毛比较贵。

每个人身上都会有一些毛发,但如果毛发过重,就会非常影响形象了,很多人都很讨厌看到他人露出毛发,通过激光脱毛可以有效去除毛发,且几乎没有创伤和副作用。

激光脱毛手术的价格在500至2000元左右,价格不固定,因为每个人的毛发浓密程度不一样,不同医院的等级资质不同,收费也不一样,所以价格也有差异。价格不该成为做激光脱毛的首要因素,手术后要想获得好的效果,建议选择信誉好、成功案例多的医院进行手术,不能一味看价格,贪便宜,否则得不偿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