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脱毛>正文

激光脱毛和冰点脱毛哪个好?做全身脱毛要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4/02/08 11:12

冰点脱毛和激光脱毛效果一般都是比较好的,通常都能够达到脱毛的目的。冰点脱毛利用光热作用,能够散发出高温,使毛囊组织逐渐的增温,比较温和的失去活性,达到脱毛的效果。

激光脱毛则是通过调节比较合适的波长能量脉宽,能够直接作用于毛囊的根部,将毛囊组织摧毁,从而使毛囊失去再生的能力,并且不会对周围的肌肤组织造成损伤。

需要注意的是,激光脱毛适合皮肤较白、毛发较黑的人群,而且在进行激光脱毛时,需要注意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并在专业医师或技师的指导下进行。同时,激光脱毛需要一定的周期进行多次治疗,因此需要耐心和坚持。而冰点脱毛虽然没有激光脱毛的效果,但是相对更加温和,适合肌肤敏感的人群进行。

建议进行脱毛手术后的患者,保持个人皮肤的清洁卫生,减少食用辛辣、生冷、油腻等刺激性食物。

做全身脱毛要多少钱?

全身脱毛一次的价格在6000元到8000元左右,但是也需要根据毛发的旺盛程度决定。如果身上的毛发不是特别旺盛,全身脱毛的价格会比较便宜,大约在6000元,如果身上的毛发比较旺盛,全身脱毛的价格会比较高,大约在8000元在做全身脱毛的时候,通常可以选择激光脱毛,能够破坏毛囊结构,还可以降低毛囊的活性,能够抑制毛发生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