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脱毛>正文

激光脱毛的效果好吗?激光脱毛有辐射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8/27 12:31

身上汗毛过多会对美观造成影响,如手臂上,腿上或是腋下毛发浓重的话,夏季由于穿着问题,会让人显得很不美观。这种情况可以靠激光脱毛来解决。激光脱毛的效果好吗?激光脱毛有辐射吗?


激光脱毛的效果好吗?

激光脱毛的效果是非常好的,激光脱毛能够彻底脱去毛发,让毛发不再生长,因为其是通过破坏毛囊来进行脱毛的,因此比其它脱毛方式更为彻底。

激光脱毛的原理是基于选择性光热作用理论,毛囊和毛干中有丰富的黑色素,这些黑色素细胞能吸收激光能量转化为热,使局部温度迅速升高,破坏毛囊组织,去除毛发,使其不再生长。选择合适波长的激光可以只破坏毛囊,不损伤周围其它组织,如汗腺完全不受影响,依然能够正常排汗。

通常单次治疗效果只能维持1-3个月左右,因为毛发分为生长期和休眠期,激光脱毛只对生长期的毛发起作用,需要多做几次,让所有毛发都在生长期受到治疗,才能起到效果。激光脱毛后要注意护理,可以局部冷敷,注意保持治疗部位的清洁干燥,术后注意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饮食清淡。

激光脱毛有辐射吗?

激光脱毛是没有辐射的,所以不必担心。激光脱毛对于人体一般是没有危害的,是比较安全而且有效的脱毛的方式。

激光脱毛的原理是通过选择性的光热动力原理,调节激光的波长以及脉宽,使用激光穿过皮肤的表层,达到毛发的根部,即毛囊,从而使毛发失去再生的能力,达到脱毛的目的。在脱毛的同时不会破坏表皮以及周边的组织,所以对人体基本没有损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