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脱毛>正文

激光脱毛脱了30次还长?激光脱毛后皮肤凸起小疙瘩特别痒?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8/26 19:43

做过激光脱毛后一般毛发是不会再次生长出来的,能够达到持久性的去除,通常是利用激光仪器产生特定的波长作用到皮肤深层,将皮下的毛囊组织完全破坏掉,抑制汗毛的生长,达到治疗的效果。激光脱毛脱了30次还长?激光脱毛后皮肤凸起小疙瘩特别痒?

激光脱毛脱了30次还长?

激光脱毛脱了30次还长,通常是由于操作不当所造成。激光脱毛能够有效去除体毛,并且可以达到持久性的效果,激光脱毛是用激光产生的能量爆破皮肤组织的毛囊,使毛囊在一定温度下失去活性,达到彻底去除毛发的效果。

激光脱毛安全性高,对皮肤创伤性小,局部皮肤不会留下明显疤痕,在做激光脱毛时,要找经验丰富医生操作,可以提高手术成功率。脱毛后要及时做好皮肤的护理与保养,同时也要做好皮肤防晒工作。

激光脱毛后皮肤凸起小疙瘩特别痒?

激光脱毛后皮肤凸起小疙瘩特别痒可能是皮肤敏感的原因,也可能是局部毛细血管被损伤,可以通过过涂抹抗生素的药膏治疗。

激光脱毛一定要由经验丰富的医生来操作手术,才可以使手术安全有保障,不会给皮肤带来伤害,术后还要注意局部皮肤的护理,短期内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