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脱毛>正文

激光脱毛对身体有没有伤害?激光脱毛还会长出来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8/26 19:43

激光脱毛属于微创手术,也属于一种常见的脱毛方式,这种手术一个很大的优点就是不会伤害到周围的皮肤组织,操作起来比较简单,能够达到彻底脱毛的效果。激光脱毛对身体有没有伤害?激光脱毛还会长出来吗?

激光脱毛对身体有没有伤害?

激光脱毛对身体一般没有伤害。激光脱毛是一种比较常见的脱毛方法,主要是利用光的选择性作用与皮肤中的毛囊组织发生反应,使毛囊受热,遭到破坏,抑制毛发的生长能力,达到持久脱毛的效果,而且不会损伤到局部的皮肤,是一种比较安全的脱毛方法。在做完激光脱毛以后,短期内避免局部皮肤沾水。

激光脱毛还会长出来吗?

激光脱毛后毛发不会再生长,激光脱毛具有彻底性和持久性,一般而言,激光脱毛后就不会再生长出新的毛发。激光脱毛的持久性与个人毛发生长有关,有些人因为自身毛发生长速度很快,单次激光脱毛后还会长出新的毛发,需要进行多次治疗才能不再长出新毛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