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臀手术帮你丢掉扁平臀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4/10 15:17
怎样的臀部算是有吸引力、漂亮的臀部呢?整形专家表示,基本的原则是臀部线条结实饱满、富有张力、有弹性,呈圆弧上翘形。这样的臀部表示青春、性感,就好像正在微笑一般,因此,有“会微笑的屁股”之称。

自体脂肪丰臀

  臀部丰满度不够,可采用自体脂肪丰臀术。这种手术在国内目前为常见,也就是将臀部根据比例抽取出过多的脂肪,比如说臀上围外侧及下后大腿交处,抽取出来的脂肪过滤筛选之后注入臀上缘1/2处,由浅入深分为5层均匀注射,如此一来可以增加上半臀部的丰满臀型,修饰臀外侧及下垂部分的脂肪堆积,达到细腰和丰臀的目的。

吸脂

  如果臀部过于丰满,则主要采用吸脂术,它适合于臀部脂肪堆积于腰臀部形成“四方臀”的患者。通过肿胀法吸脂术,将臀部多余的脂肪吸除,抽吸过程中要均匀一致。吸脂后,通过皮肤收缩,及采用弹力绷带等手段,再塑一个丰满、具有曲线的臀形。

弹力锯齿线悬吊

  对臀部松弛下垂的人,可采用弹力锯齿线悬吊的方法,从臀上部插入导引针,从臀下部出针,穿上弹力锯齿线,往上提拉、固定,使锯齿线能挂住筋膜组织,让松垂组织有一定提升。

丰臀手术禁忌症

  1)疤痕体质者不宜手术;

  2)心脏病、高血压或其他脏器疾病患者不宜手术;

  3)月经期女性不宜手术;

  4)年龄过大,皮肤松弛者不宜手术。

导致扁平臀的原因

  斜着坐

  坐姿对于翘臀的形成是很重要的。相信很多MM的小学老师都强调过坐姿,虽然我们不能做到行如松、坐如钟、卧如弓,但是基本的坐姿还是能够做到的。不良的坐姿不仅会给我们的脊椎发展造成阻碍,而且长期错误的坐姿还会让我们的臀部变形哦!很多人都习惯斜坐在椅子上,她们都认为这样坐感觉更舒服,其实这样坐会给脊椎尾部带来更大的压力,导致血液循环不良。而像古代女人那样,坐椅子只坐三分之一则会让你的身体重量大部分都集中在臀部这一小块地方,时间久了你的臀部还会变形吗?

  长时间站立

  很多人认为既然坐姿不正确会让臀部变形,那我站着总该没问题了吧!其实长久的站立也会让你的臀部没有美感。站得时间越久,你的血液就更不容易回流,这回让你的臀部供养不足,因而新陈代谢会变慢,你的臀部也难好看起来。

  抽烟、喝酒、不睡觉

  高压的生活让许多女性都喜欢上了抽烟喝酒和通宵达旦的不睡觉。难道这也跟臀部有关系吗?你还别说,这还真有关系。抽烟喝酒等不良的生活习惯是导致血液循环不畅、代谢不良的原始祸根,时间久了则会让臀部肌肉松松垮垮的甚至还会变形。所以说想要一个翘臀就必须改掉抽烟喝酒的坏习惯。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男性也可做丰臀手术  臀部吸脂后效果能维持多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