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也可做丰臀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4/10 15:14
“丰乳肥臀”一向是衡量女性性感美丽的标志,丰臀整形也因此有了它的存在价值,并且拥有一大批女性粉丝,尤其是在西方国家。不过,随着整形在男性群体中的日益普及,如今丰臀也在被男性求美者需要,越来越多的男性开始拒绝“扁平臀”。


男性也可丰臀


  美国整形外科协会的统计数据显示,相比1997年,2012年男性丰臀人数增长了2.2%。随着年龄的增长,男性臀部、面部、双手的脂肪会逐渐流失,而胸部和腹部的脂肪却堆积得越来越多。于是,不少男性求美者会选择自体脂肪移植,将堆积的脂肪转移到需要被填充的臀部。

  不过,与女性求美者有所不同的时,男性的丰臀效果期望值相对较低。美国一家建筑公司的老板Jeff Vickers在接受纽约时报的采访时表示,他接受丰臀的原因是,觉得自己的臀部似乎不存在了。他说道:“我不是女性,所以并不需要把臀部整得太丰满,只要能让我穿裤子的时候,看上去不会太扁平就可以了。”

  虽然,体育锻炼和特殊的内裤也能达到丰臀效果,但综合持久性和见效速度,更多男性还是青睐丰臀手术。除了自体脂肪移植丰臀,假体丰臀也是一种可选方案,男性求美者可根据自己的身体基础及期望值来选择。

4招帮你打造迷人臀部

  1、练瑜伽

  练瑜伽可以很好地塑造体形,对于不爱出门的MM是一种不错的选择。因为瑜珈对场地的要求不高,随便在地板上就可以练瑜伽。想瘦臀的MM,可以专门练习瘦臀游泳的动作,有空时在家多练,就可以达到瘦臀的目的了,也可以锻炼身体,很不错。

  2、爬楼梯

  爬楼梯是一种很不错的瘦臀方法,因为爬楼梯的动作可以锻炼到臀部两边的肌肉,让你的臀部收紧。上班下班可以多走走楼梯,将走楼梯培养成一种生活习惯,对于那些不爱运动的MM来说,是一种不错的健身方法。

  3、高抬腿运动

  小学上体育课时,做高抬腿运动很多人都试过吧!其实对于臀部大的MM,每天起床做高抬腿运动也是一种不错的瘦臀方法。高抬腿运动可以有效地锻炼到臀部肌肉,达到减小臀部的目的。所以我们每天起床的时候,可以做五组高抬腿,每组两分钟,一个星期后,你会发现你臀部的肌肉变得结实。

  4、穿高跟鞋

  很多女人都喜欢穿高跟鞋,高跟鞋不止可以让女性看起来更高,其实它还能锻炼到臀部。据美国研究,穿高跟鞋走路的女性会不自觉地收臀,从而有效地使臀部肌肉变得结实。想瘦臀的美眉,可以每天穿高跟鞋慢走30分钟,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的。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吸脂
   阅读:臀部吸脂后效果能维持多久?  吸脂提臀手术有什么副作用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