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缩小是外切好还是内切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23/06/12 15:43

鼻翼缩小手术适用于鼻翼肥大、鼻前端低平,以及鼻孔呈扁圆形的患者。鼻翼缩小采取内切还是外切的方式,要根据患者的具体情况。一般来说外切的方式适用于鼻翼肥大、鼻孔过宽呈扁平的现象。这类患者可以通过鼻翼缩小外切的方式来改善鼻翼肥大现象。如果鼻基底过宽,需要通过内切的方式缩窄鼻基底,改善鼻翼肥大的现象。如果同时有鼻基底过宽或鼻翼肥大,可以通过内切和外切联合的方式来改善。

总而言之,不管求美者做鼻翼缩小手术选择内切还是外切,应该先了解清楚过后再进行相应的手术,求美者可以先到正规的整形机构找专业的医生咨询清楚,了解自身是一个怎样的情况,然后医生会根据你自身的情况对你的鼻子情况做出相应的选择。鼻翼缩小手术后患者可以多吃一些含有蛋白质和胶原蛋白的食物,这些食物能够促进伤口的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