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鼻翼缩小手术有效果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23/06/06 14:56

鼻翼缩小手术效果非常好。鼻翼缩小手术主要是针对鼻翼比较大,正常的鼻翼的宽度是等于内眦角的间距的宽度,也就是三庭五眼的一个眼的宽度。如果大于这个宽度或者是伴有鼻翼比较厚、鼻孔比较宽、比较大的情况,是可以通过鼻翼缩小来解决相应的问题。鼻翼缩小根据鼻翼的宽度和鼻孔的比例的大小不同,来选择不同的手术方案。如果是鼻孔大为主,常规是选择在鼻孔的位置做切口来缩小,如果是鼻翼比较宽,大的比较多的情况,可以通过在鼻翼沟的位置选择切口来缩小鼻翼。

鼻翼缩小手术注意事项:
1、修复鼻翼前,求美者应保持健康,无血凝障碍或鼻炎。
2、有服药史的,术前两周停止服用对手术恢复不利的药物。
3、女性求美者应错开月经期,避免血凝功能恶化,加重术后淤青和肿胀,不利于恢复。
4、术后保持鼻子清洁干燥,不要用水洗,按照医生的建议使用抗菌药物防止感染。
5、如有分泌物,可用医用消毒工具擦拭。
6、注意不要吃刺激性食物和海鲜,避免烟酒。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