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宽大怎么改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23/05/30 10:50

鼻翼宽大可以通过鼻翼缩小手术来改善,这样可以改善宽鼻的症状。鼻翼缩小手术属于常见的整形手术,主要是在鼻子上切一个小口,然后切掉鼻子两侧多余的脂肪和软组织,再缝合,可以改善宽鼻的症状,即鼻子迅速变小,手术有一定的风险,所以需要选择有经验的医生进行手术。

如果鼻孔不大,仅仅是鼻翼过厚导致的鼻翼宽大,可在鼻翼软骨外做一个鼻孔缘皮肤切口,然后将皮肤和其下的鼻翼软骨进行剥离,去除软骨表面软组织,再将鼻翼软骨的上部或外部适当切除。也可以在鼻孔内做切口,并将其中多余的脂肪组织去除,进而将鼻翼内收。这种方法不仅可以有效的改善鼻孔两侧的不对称,同时还可以防止术后弧线不协调的情况。
鼻翼缩小手术是一项比较成熟安全的鼻部整形项目。一般在正规大型的机构做鼻翼缩小手术,手术环境消毒严格,手术基础设施齐全,医生专业经验丰富,手术过程规范,是可以更大程度上避免手术的风险的,手术相对比较安全,不会影响今后的鼻子正常功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