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缩小手术是怎么做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23/06/06 14:55

鼻翼缩小手术是对鼻子进行整形手术,是所有整形手术中常见的手术。鼻翼缩小术可以过度扩大鼻翼,导致鼻孔过大,鼻翼肥大,达到美观的效果,使整个面部有一定的三维感。那么,鼻翼缩小手术是怎么做的呢?

鼻翼缩小手术的操作方法:如果鼻翼缘较宽,可以部分切除鼻翼的游离缘,切口可以修复并缝合到鼻翼的内表面;如果鼻孔不大、鼻翼过厚或鼻翼沟上部过满,则可沿鼻翼软骨外侧角前缘在鼻孔边缘进行皮肤切口;对于宽翅膀和宽鼻孔的人,可以小心地进行鼻翼底部的部分切除和鼻孔缩小,切口设计位于鼻翼底部和鼻翼沟下部,缩小鼻孔,分层间断缝合。鼻翼缩小后可见瘢痕长度一般不超过1cm。
建议大家在做完鼻翼缩小手术之后要仔细的询问医生在术后应该要注意什么,这样的话可以令伤口愈合的更快一些,同时如果在手术之后发现手术部位有不良情况出现的话,就要及时的告知手术医生,以方便医生做出合适的应对方案,这样的话,可以令效果更加理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