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肥大怎么改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1/10 22:43

鼻翼肥大会对容貌的美观造成一定的影响,对于这种情况可以选择做鼻翼缩小手术来改善。这种手术是在鼻腔里面做切口,去除多余的软组织和缔结组织,从而实现缩小鼻翼的效果。手术之后爱美人士的鼻子会变得精致小巧,看上去也更加有美感,和五官搭配起来更协调。由于切口位置隐蔽,恢复后的效果也是很自然,基本不会留下痕迹。 

鼻翼肥大可以去当地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做鼻翼缩小手术,手术主要是通过将鼻翼削薄进行改善的,手术中临床经验丰富的医生会根据不同的面部情况在不影响正常使用的前提下对鼻翼的多余组织及脂肪进行移除,手术的刀口和伤疤会留在鼻孔内,不会影响美观。 

鼻翼缩小手术的过程步骤: 

1、沿鼻翼软骨内侧角和外侧角的前缘,进行鼻孔边缘切口。 

2、通过手术切口位置,将鼻部的皮肤和鼻翼软骨分离,使鼻翼软骨暴露出来。

3、修整鼻翼软骨表面,切除多余的皮下脂肪和组织,然后根据手术方案切除鼻翼软骨的上部和外侧部,在中间和边缘保留一条倒“T”形软骨。 

4、缝合切口。 

鼻翼肥大是能通过矫正进行解决的,手术通过在鼻翼边缘切开蝴蝶形切口,分离皮肤露出鼻翼软骨,在穹窿切开鼻翼软骨,缝合并再次整形,然后去除皮肤下多余的结缔组织和脂肪,来达到缩小鼻翼的目的。 

正常情况下鼻孔外沿不应超过内眼角的垂直线,否则就是鼻翼肥大。鼻翼宽时鼻孔就会显得很大,这样就算鼻子不低也会显得很低,还会显得较愚钝,没精神,鼻翼缩小手术可以通过对多余组织的去除和对部分组织位置的调整可以有效缩小鼻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