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缩小会反弹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3/14 10:57

鼻翼缩小术后是不会反弹的,鼻翼缩小手术是通过外科手术对部分鼻翼组织进行切除,调整软骨部分的大小,来达到缩小鼻翼的目的的,这些组织不会再长回来。

鼻翼肥大的情况多数是遗传因素所引发的,会导致鼻子看起来不美观,可以通过鼻翼缩小手术来改善,一般是通过切除一部分软骨、以及软骨前的软组织等结构,这些组织在被切除后并没有再生能力,因此鼻翼缩小不会反弹。

鼻翼缩小术一般沿鼻翼缘作蝶形切口,分离皮肤暴露鼻翼软骨,将鼻翼软骨在穹窿部,作上部分切除,重新缝合塑形,切除皮下多余的结缔组织和脂肪以及部分鼻部皮肤。鼻翼缩小手术操作比较精细,需到正规医院进行治疗才能保证理想的效果,术后不会发生反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