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缩小术过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1/04 20:20

鼻翼缩小手术首先要对局部进行消毒,然后通过手术的方法在鼻部做切口,适当去除一些鼻翼组织,做精密的缝合,从而可以达到缩小鼻翼的效果。术后在平时生活中一定要保护好鼻子,遵医嘱使用消炎药物,定期到医院做检查。戒烟戒酒,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

鼻翼缩小手术通常是在鼻翼周围部位切一个小口,将多余的脂肪和皮肤去除然后缝合,从而达到缩小鼻翼的效果,让鼻子看起来更加协调精致美观,让面部五官看起来更加精致。术后应注意多加休息,注意鼻子部位的卫生,干燥清洁,不要让鼻子受到外界压迫或者碰撞。

鼻子是五官之首,五官端不端正先要看鼻子的形态,而有一些人的鼻子却因为鼻翼大的原因显的格外不协调。做鼻翼缩小手术就可以让大家没有这样的烦恼,鼻翼缩小手术是现在在整形行业中十分流行的一种鼻部整形手术,它可以让原本特别突兀的鼻子更加精致好看。手术是通过将鼻翼软骨在穹窿部,作上部分切除,重新缝合塑形,然后再切除皮下多余的结缔组织和脂肪,以及鼻部皮肤,达到缩小鼻翼的效果。

除了靠切除的方法以外,还可以用软骨移植法,通过改造鼻头部位软骨的形态构成来缩小鼻翼。手术通过在鼻孔内做鼻缘切口,显露鼻翼软骨和鼻侧软骨,视情况切除鼻翼软骨的头侧部分或鼻侧软骨的尾侧部分。切取下来的软骨,切削成形后,缝在穹窿的顶部,抬高了鼻头,也可切取耳甲软骨做移植之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