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宽大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1/07 18:13

造成鼻翼变大的原因有很多,若没有影响正常的鼻部功能,有可能只是肥胖、皮肤过度摩擦、环境温度异常等影响造成。若还伴有其他不适症状,有可能是疾病导致,临床上主要见于酒糟鼻、鼻前庭疾病以及鼻甲肥大。

鼻翼宽大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反复的抠鼻孔是会导致鼻孔增大的,这种情况下是由于鼻翼软骨长时间受到刺激所引起的,局部增生而导致鼻孔增大影响美观。

鼻翼宽大可能受遗传因素的影响,还有可能是身体过度肥胖所造成的鼻翼部位脂肪堆积,另外与鼻部疾病也有一定的关系,比如酒糟鼻。

如果在做鼻部整形的时候操作不当,比如注射透明质酸过多,也有可能会造成鼻翼宽大。如果是先天性的因素,一般不需要采取措施进行调理,但若感觉影响了面部的美观或者是感觉面部不协调,可以考虑做鼻翼缩小术改善。

鼻翼宽大要怎么改善?

如果鼻孔不大,仅仅是鼻翼过厚导致的鼻翼宽大,可在鼻翼软骨外做一个鼻孔缘皮肤切口,然后将皮肤和其下的鼻翼软骨进行剥离,去除软骨表面软组织,再将鼻翼软骨的上部或外部适当切除。

也可以在鼻孔内做切口,并将其中多余的脂肪组织去除,进而将鼻翼内收,这种方法不仅可以有效的改善鼻孔两侧的不对称,同时还可以防止术后弧线不协调的情况。缩小鼻翼手术之后,拆线之前不可以对局部进行清洗。

每天要对刀口的位置进行生理盐水的清洁,因为鼻翼的位置相对来说油脂的分泌非常旺盛,消毒和消炎的处理必须做到足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