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失败修复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9/29 13:57

有许多人在做假体隆鼻手术时,往往会到一些便宜的诊所去隆鼻,这些诊所大部分往往设备都不齐全,医生的手术经验也不足,这会导致假体鼻子失败的现象,之后失败的鼻子是肯定会被修复的,那么隆鼻修复的价格是怎么样的呢?

假体隆鼻失败修复多少钱?

假体隆鼻手术失败之后的修复,大概要花费30000块钱到50000块钱左右。具体的价钱是根据手术失败之后的情况进行决定,如果手术失败之后要做大面积的修复,可能就需要花费50000块钱左右才可以达到修复效果,但是如果只做轻微的修复,可能需要要花费30000块钱左右。

选择不同的修复手术方案产生的费用是各不相同的,费用方面也会存在个体差异,具体的费用还要以修复过程中产生的费用为准,费用方面也要取决于美容整形医院的收费标准。

假体隆鼻修复是重新做吗?

如果是对鼻基底或者鼻翼的形态不满意,就可以不用动鼻部多项位置的假体和软骨,单纯鼻翼和鼻基底进行调整就可以。所以鼻部多项手术的修复其实是重新做一遍手术,但是做的手术范围,根据求美者的需要进行修复,有很大的不同。

如果求美者是修复鼻子歪斜的现象,将假体和软骨都要取出,调整一下间隙,再将假体和软骨重新放置固定,相当于手术都重新做了一遍。如果调整是由于鼻头的位置外形不满意,相应只对鼻头的位置进行调整固定,即可以达到满意的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