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切除还会长回来吗?好看的鼻翼有什么标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1/19 11:04

鼻翼是鼻子下端的圆形隆起部分,鼻翼由皮肤、软骨组成,它像鸟的两翼一样,处于鼻子的两侧,所以被称为鼻翼。鼻翼对鼻子的美观有着很重要的作用,鼻翼宽时鼻孔就会显得很大,如果鼻翼很宽,就算鼻子不低也会显得很低。现在医美技术发达,当鼻翼过宽、过于肥大时可以进行鼻翼切除手术来改善。那么,鼻翼切除还会长回来吗?好看的鼻翼有什么标准?

鼻翼切除还会长回来吗?

鼻翼切除一般情况下不会长回来。鼻翼切除是常见的鼻部整形手术,手术的时候会把鼻翼两侧多余的软组织以及皮肤组织进行切除,然后进行缝合,这样就能够达到使鼻翼变小的目的,只要切除以后就不会再长出来。

鼻翼切除手术属于有创手术,术后鼻子部位会出现红肿以及疼痛的情况,所以需要做好术后护理工作。做鼻翼切除手术一定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治疗,这样的机构设备比较先进,而且医生的技术水平也比较高,对手术的效果和安全性会有一定的保障。

好看的鼻翼有什么标准?

标准美鼻的鼻翼是有一定的美学标准,鼻的宽度是指两侧鼻翼,即鼻孔外侧边缘之间的距离。在美学上来说,鼻翼的宽度不能超过眼角内侧,一般相当于鼻长度的70%。鼻翼缘应该是线条协调的弧线,不能过高、过低、过直或不对称。如果鼻翼很宽或过于肥厚就会造成不美观,需要进行鼻翼整形手术来改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