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脱毛>正文

有效的脱毛方法?孕妇能不能做激光脱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8/11 20:23

有效的脱毛方法?孕妇能不能做激光脱毛?有效的脱毛方法是做激光脱毛手术,激光脱毛是目前比较先进的一种脱毛技术,是利用激光能量作用于汗毛部位,破坏皮下的毛囊组织,从而实现脱毛效果,大概3-5次手术,爱美人士身上的汗毛会得到有效去除,皮肤会变得光洁细腻,效果也很自然,被破坏的毛囊组织一般不会再长出新的汗毛,所以做好护理,效果基本是持久的。

孕妇能不能做激光脱毛?

女性在怀孕期间胎儿容易受到各种影响,不建议进行激光脱毛。

一、激光脱毛技术会有一定的辐射,并且脱毛需要一周或半个月一次,长时间用激光辐射会对胎儿造成影响,严重时还会导致胎儿畸形的情况发生。

二、孕期时许多药物都是不能使用的,而激光脱毛的时候可能会使用一些药物,无法保证这些药物会不会影响到胎儿的健康。

三、在激光脱毛过程中,如果操作的医生技术不好,在脱毛时使用的能量偏大或者刺激较强,容易刺激到胎儿,会有流产的风险。

因此,孕期不建议进行激光脱毛,如果想脱毛建议用孕妇可用的安全脱毛剂进行使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