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脱毛>正文

激光脱毛的优点有哪些?激光脱毛对生活有没有影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8/11 20:23

激光脱毛的优点有哪些?激光脱毛对生活有没有影响?夏天是展现美眉们窈窕身材的季节,有多少美眉可以抗拒靓丽的性感服装的诱惑?然而,清凉的夏装虽漂亮,但是有碍观瞻的体毛,却成为女人风景的遗憾。因此,脱毛成为了美女们不可或缺的必修课。脱毛的方式有很多种,其中激光脱毛因有效解决了传统刮剃、腊脱、电解、镊除等脱毛方式存在的不彻底、易反弹的大弊病,被时尚美眉们热宠不已。

激光脱毛的优点有哪些?

1、直击毛根,永不再生

激光可穿透表皮,进入真皮内,选择性地被毛发和毛囊中的黑素颗粒吸收,产生光热效应,毛发内的热能可向周围传导,将毛囊和毛干彻底收缩,实现持久性的脱毛。而毛囊周边其他部位不含黑素颗粒所以不吸收这种激光,不会产生伤害,更安全更彻底。

2、快速方便,午餐美容

激光脱毛的光斑设计为9毫米的方形光斑,进行大面积皮肤脱毛时,不仅效率高,速度快,而且能够消除传统激光圆形光斑所形成的治疗重叠死区,短短午餐时间就可以解决您的烦恼。

3、安全无痛,柔和轻松

全新无痛脱毛技术降低了单次照射热能量而增加了照射频次,把原先每次40焦耳热能降低为肌肤难以察觉的10焦耳,在与以往治疗所需的相同时间内增加照射频次从而达到相同的效果。由于治疗时的热能量低,所以不会有丝毫焦灼刺痛感的。

激光脱毛对生活有没有影响?

激光脱毛对生活是不会有什么影响的。激光脱毛时,激光能量会被毛囊中的黑色素选择性吸收,然后转化为热能,达到破坏毛囊的目的,但不对周围皮肤造成损伤。此外毛发对身体只有辅助性的作用,比如通风排汗、保暖等,即便脱去也不会造成什么影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