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威塑吸脂恢复期要多久?威塑吸脂原理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10/22 13:39

威塑吸脂恢复期要多久?

  您好, 大腿脂肪堆积显著影响人的体型美,大腿吸脂术就是通过各种医疗技术手段达到减少大腿皮下脂肪含量,塑造理想腿型的效果。比较常见的大腿吸脂术有电动负压吸脂术、电子吸脂术、超声吸脂术、共振吸脂术等。一般大腿吸脂手术恢复期是半个月到叁个月,不过这个时间并不是一定的,大腿吸脂后的恢复情况视每个求美者的体质不同而有所差异。

  一般来说,一个星期左右就拆线了,这个时候也会慢慢消肿。半个月左右能看到形状,全恢复的话需要1-2个月,具体看个人体质。除面颊、颈部、上臀部做过吸脂术不需要限制活动也不需要休息外,其他部位做过吸脂整形手术后往往需要休息24小时,之后可以做一些简单的、适当的活动。一般抽脂之后3-5天会有疼痛感,之后就可以逐渐恢复到不疼的状态,这是因为抽脂的过程是属于一种创伤,会给部分神经末梢带来伤害,而神经的恢复是极其缓慢的,因此在抽脂之后都会感受到一定程度的疼痛。术后早期手术部位可能会有感觉迟钝、皮肤僵硬、表面不平整等反应,但持续时间均不会长。早期、适当的运动,良好的心情,有利于手术后的恢复。3~6个月后,恢复应该很理想了,这时的你就可以肆意地去展现你动人的身材了。随着吸脂设备的不断改进、手术医师技术的不断提高,就目前来说脂肪抽吸术是一个很安全的手术,几乎没有什么并发症或副作用。但是,吸脂减肥术是对正常组织的一种创伤,在手术局部会损伤到一些小血管和神经末梢,术后可能会出现以下情况:1.局部出现轻微的肿胀、青紫:这是小血管损伤造成的,一般7~15天后消失。2.感觉麻木:这是神经末梢损伤造成的,约20~30天后消失。3.硬结:这是损伤组织愈合过程中的必然表现,愈合后即会消失。位于皮下,外观不能察觉,触之可连成硬块,约60~160天消散。

  背部吸脂对专业技术要求较高的。术后应立刻穿上弹性紧身衣或弹性绷带,至少要穿3?6个月。术后约一周的时间内,需要良好的休息。有些爱美者在手术当天包扎的敷料会被渗液浸透,这时,可在局部垫一些吸水性物品,浸湿的敷料无须更换。术后第三天,包扎敷料即可去除。背部吸脂手术部位的皮肤如果出现干燥情况,求美者可涂用护肤霜。皮肤皱褶处若出现凹凸不平现象,可经常按摩手术部位,这样能使吸脂后的肌肉、皮肤均匀平滑,约半年后皮肤就会平整。一般完全恢复,大约要三个月左右。面颊,颈部,上,臀部不需要限制活动,也不需要休息,其他部位吸脂后往往需要休息24小时之后可以做一些简单的适当的活动。一般3到6个月恢复应该很理想了。吸脂术是个很常规的整形手术,对于大腿吸脂的恢复求美者不必有什么心理负担,这种手术无需住院,术后需要休息两到三天,一般大腿吸脂手术恢复期是半个月到三个月,不过这个时间并不是的,大腿吸脂后的恢复情况视每个求美者的体质不同而有所差异,一般情况下,越是年轻,组织的修复能力越强,恢复的时间就越短,不过为了缩短其恢复时间,求美者需要在术后做好相应的护理工作。吸脂恢复期的长短要根据个人的体质和遗传基因有关。多吃一些有营养的食物,减少太阳暴晒,多休息,少活动。

  威塑吸脂原理是什么?

  威塑体雕是利用专利钛金属探针释放固定频率36,000赫兹音波,其所产生的数百个绵密音波气泡,能将脂肪团块分离,再经过螺旋水流,将小脂肪团块分离为脂肪细胞,随后将分离的脂肪细胞抽出,达到紧致、细琢身体线条的新一代抽脂仪器。

  威塑体雕的优点是可以锁定目标区域,确实移除深层脂肪、浅层脂肪与表层的浅脂肪,不会伤害神经、血管,且采用专利金属引流探头,口径小,术后伤口小,恢复期快,不管是 减肥或是雕塑肌肉线条、局部线条,都是很好的选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