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双下巴的肉怎么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1/21 20:35

不少胖的人都会有双下巴,双下巴实际上是下巴和脖子上的脂肪堆积,造成两个下巴的外观。双下巴十分影响美观,有双下巴的人都很想知道究竟怎么才能减掉双下巴的肉。那么下面就让呆狐医美带您一起来看一看。

减双下巴的肉可以通过调节饮食或者是通过抽脂等方式减掉双下巴,在日常生活中,要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

1.调节饮食:多吃含有维生素和纤维素的蔬菜和水果,不要吃油腻的食物来减少脂肪的摄入。也可以吃素食粗粮作为主食,因为素食粗粮脂肪含量低,可以有效减少脂肪堆积,对减少双下巴有一定的好处。

2.抽脂:脂肪抽吸手术是应用负压原理,通过皮肤小切口吸取皮下堆积脂肪的一种美容手术,其目的是改善体形和医治肥胖所造成的功能障碍。在下巴部位做吸脂可以有效将局部脂肪吸除,改善双下巴的外观。

平常没事的时候做一些按摩,也可以对双下巴有改善效果。可以在下巴部位皮肤上涂抹上一些精华液,然后使用手指腹对下巴,往两侧推的方式进行按摩,按摩可以促进局部的血液循环,还能增加脂肪的分解和代谢,从而可以减去双下巴上的赘肉。

但日常方式效果毕竟有限,通过医美方式才能更有效地去除双下巴。抽脂是属于现在比较常见的一种减肥方式,下巴部位也是可以抽脂的,通常是采用的负压吸引器,在下巴的皮肤上标上细致的点位,在点位上做一个很小的切口下入吸脂管,把皮下的多余脂肪抽吸到体外,从而来减少下巴上的赘肉。

除此之外还可以采用注射方法,使用具有溶脂功能的针剂,可以加速局部的新陈代谢和脂肪燃烧,可使燃烧后的脂肪颗粒分解掉,随着身体的新陈代谢功能,能把燃烧的物质和毒素代谢到体外,从而去除双下巴的赘肉。

日常生活中避免吃过于油腻的食物,不暴饮暴食,适量的做一些体育运动,消耗身上的热量,在全身减肥的基础上下巴部位的局部肥胖也可以得到有效的改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