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缩小手术费用大概是多少?鼻翼缩小手术会影响正常呼吸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5/17 18:35

近来在武汉,鼻翼缩小手术可谓流行得很,在武汉大街上走着,你碰到一个妹纸会惊奇于她的鼻翼怎么可以那么的小巧精致,原来,她们大多做了鼻翼缩小。鼻翼缩小可以改善一个人的鼻翼形态,使肥大的鼻翼变得小巧,那么,鼻翼缩小手术费用大概是多少?鼻翼缩小手术会影响正常呼吸吗? 



鼻翼缩小手术费用大概是多少? 

鼻翼缩小手术的费用大约在5000-10000元左右,价格很大程度取决于手术的难度,也就是受术者鼻子的整体条件,如果手术难度比较大,相对应地价格也会比较高。再有就是选择的手术方式以及医院、专家,采用好的治疗仪器,由好的医院好的专家来做,价格自然就高。  

鼻翼缩小手术适合哪些人? 

适合鼻头圆钝、鼻翼过度外扩造成鼻孔过大等不雅外观的人。 

鼻翼缩小手术需要的手术时间是多久? 

手术时间在1小时左右。鼻翼缩小手术并不复杂,因此需要的时间不长。  

鼻翼缩小手术用全麻还是局麻? 

该手术用局部麻醉就可以,不需要全身麻醉,因为手术花费时间较少,手术相对简单,局部麻醉的药效完全够用,因此采用局部麻醉。 

鼻翼缩小手术后需要多久的恢复时间? 

手术后第2天开始消肿,约三个月后基本完全恢复,效果基本完全呈现。  

鼻翼缩小手术会影响正常呼吸吗? 

不会。鼻翼缩小手术是鼻整形手术中的常见手术,能做到在缩小鼻翼的同时完全不影响鼻子的各项功能。 

鼻翼缩小手术后的恢复期,由于鼻翼伤口肿胀以及伤口的一些结痂问题,鼻子的正常呼吸是会受到一定影响,但恢复好后呼吸就会恢复正常,丝毫不会受到影响。 

为什么说不 单做鼻翼缩小? 

如果一个人鼻部条件不错,仅存在鼻翼宽大这一点瑕疵,他才适合单纯做鼻翼缩小整形,但这样的情况并不多,改善也并不大。 

我们大部分人鼻翼肥大的同时,还存在鼻头肥大、山根低、鼻孔外露、鼻唇角过大、鼻梁扁平、鼻尖下垂等问题,这些都是要综合考虑,综合改善的,因此如果你去整形医院告诉医生你想做鼻翼缩小,一般都会被劝退,更理想的是做鼻部多项手术,对鼻子整体进行整形。 

以上就是关于“鼻翼缩小手术费用大概是多少?鼻翼缩小手术会影响正常呼吸吗?”的相关内容分享,希望呆狐医美有帮到您。在武汉的小伙伴们,如果你们鼻翼太大,那么可以选择鼻翼缩小,祝你们早日拥有小巧的鼻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