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脱毛>正文

shr冰点脱毛的价格是多少?shr冰点脱毛的具体操作步骤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5/17 19:19

目前在武汉,shr冰点脱毛可以说是相当的流行,在武汉0大街上走着,你可能会惊叹于一个个皮肤洁白光滑的美女,其实她们并不是天生的,十有八九是做过了shr冰点脱毛。那么,shr冰点脱毛的价格是多少?shr冰点脱毛的具体操作步骤有哪些?  



shr冰点脱毛的价格是多少?  

shr冰点脱毛是一种激光射频脱毛技术,它通过射出激光直达毛囊底部,对毛囊进行破坏,从而达到脱毛的目的,而它与普通的激光脱毛的区别在于具有一个专用的表面冷却装置,能使人的皮肤表面温度维持在4摄氏度,从而中和激光带来的热量,使脱毛感受更为舒适。它的价格在具体价格与脱毛部位、脱毛次数、医院医生资质等因素有关。  

shr冰点脱毛的具体操作步骤?  

1.备皮工序  

医学术语叫做备皮,其实也就是我们平时所说的刮毛,刮干净皮肤表面的毛可以帮助仪器在手术过程中更有效地祛除毛囊根部,效果更加持久和彻底。 

2.凝胶降温  

凝胶可以帮助皮肤降温,涂抹上凝胶的皮肤部位令人清爽宜人。此外,光波和凝胶在手术过程中相互作用,可以使皮肤变得紧致细腻。 

3.脱毛操作开始  

射频仪器向需要脱毛部位的皮肤射出激光,对毛囊进行毁坏,同时冷却头对皮肤进行冷却,进一步降低了激光灼烧带来的疼痛感。 

4.清洁皮肤  

使用光波脱毛结束后,动作轻柔地祛除涂抹的凝胶,并使用清水清洁皮肤,可以根据医生的要求,涂抹相应的护肤产品。 

shr冰点脱毛有哪些优势?  

1.直击毛根,永不再生  

这种除毛的方法可穿透表皮,进入皮肤深层,将毛囊和毛干彻底收缩,达到持久性除毛。而毛囊周边其他组织内不含黑素颗粒所以不吸收这种激光,不会产生伤害,更安全更彻底。 

2.居于行业前沿的技术,除毛的金标准  

shr冰点脱毛所用的技术和设备都是业界前沿的,除毛快速彻底,效果优于一机多用的其它光学设备。  

3.效果立竿见影  

shr冰点脱毛采用经典半导体除毛激光脱毛技术,它的波长810nm长能穿透至皮肤组织深层以及皮下脂肪组织,脱毛的效果十分好。  

4.安全无痛  

这种除毛的技术降低了单次照射热能量而增加了照射频次,不影响排汗,在治疗时另有稀有白宝石治疗光头,治疗中白宝石窗口紧贴皮肤,使局部表皮冷却至5度,有效地保护了正常皮肤不受热损伤,在治疗过程中无任何不适感。  

shr冰点脱毛需要做几次?  

shr冰点脱毛是需要进行多次治疗的,一次是不够的,这是因为毛发的生长要经过生长期、退行期和休止期三个阶段,激光能对生长期的毛发毛囊起破坏作用,对退行期的毛囊破坏作用较弱,对休止期的毛囊没有作用,因此想要把毛发清除干净、彻底摧毁毛囊,至少需要3~5次治疗。  

以上就是关于“shr冰点脱毛的价格是多少?shr冰点脱毛的具体操作步骤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分享,希望呆狐医美有帮到您。在武汉的小伙伴们,如果你们皮肤有毛,那么可以选择shr冰点脱毛,祝你们早日拥有洁白光滑皮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