缩鼻翼手术大概要多少钱?缩鼻翼手术分为哪些方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5/10 11:23

鼻翼是指鼻尖两侧的部分,有些人鼻翼过宽过大,就显得很不美观,缩鼻翼手术是专门针对鼻翼过大的一种鼻子整形术,它可以通过切除部分组织的方式将鼻翼缩小,达到视觉上美观的效果。那么,缩鼻翼手术大概要多少钱?缩鼻翼手术是怎样进行的? 

缩鼻翼手术大概要多少钱? 

缩鼻翼手术大概需要5000-10000元。缩鼻翼手术的价格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手术的难度,也就是受术者鼻子的一个整体情况,如果是手术难度比较大,相对应的价格也是比较高的,再就是手术方式和专家的选择。  

缩鼻翼手术分为哪些方式? 

1.鼻翼宽大合并鼻孔宽大者,可谨慎地施行鼻翼基底部分切除、鼻孔缩小术。设计切口位于鼻翼基底及鼻翼沟下部,局麻下适当切除部分鼻翼基底全层组织,然后内旋推进,缩小鼻孔。  

2.鼻翼缘宽大者,可部分切除鼻翼之游离缘,修整后切口缝合至鼻翼内面。  

3.鼻孔不大、鼻翼过厚或鼻翼沟上部过于丰满者,可沿鼻翼软骨外侧做鼻孔缘皮肤切口,将皮肤与其下面的鼻翼软骨潜行剥离,将软骨表面的臃肿软组织剪除,再将鼻翼软骨的上部、外部适当切除部分。  

缩鼻翼手术适合哪些人? 

正常情况下,鼻孔的外沿不超过内眦的垂直线,否则就是鼻翼肥大。鼻翼宽时鼻孔就会显得很大,如果鼻翼很宽,就算鼻子不低也会显得很低。鼻子低而鼻翼稍微宽时只进行隆鼻术就可以达到鼻翼缩小自然的效果。但是鼻翼很宽的人,需行鼻翼缩小术才能使整个鼻子显得协调。 

鼻翼缘应该是线条协调的弧线,不能过高、过低、过直或不对称。当鼻翼下垂时,可表现为前部、后部或全部鼻翼缘下垂,侧面观可遮住鼻小柱,形成假性小柱内陷畸形,应与真性小柱内陷相鉴。但是鼻翼很宽的人,需行鼻翼缩小术才能使整个鼻子变小而显得成熟。 

单纯做缩鼻翼手术有用吗? 

单纯做缩鼻翼手术,审美改善一般不大,所以“必要性”也就不高,为什么这么说?  

缩鼻翼手术理想候选人是这样的:鼻子整体没什么问题,就是鼻翼过宽。鼻翼缩窄手术理想候选人,高加索人种可能较多,但是蒙古人种真的不多。 

亚裔人种大多属于蒙古人种,鼻部特征就是又平又塌,不少人的鼻子就像摊在面颊上一样,缺乏立体感。亚裔人种普通存在鼻中隔发育不良、鼻小柱过短的问题,基于这种原因,亚裔人种的鼻头难以被支撑起来,所以单纯做某一项鼻部手术是不能完全解决问题的! 

因此,要想改善鼻子的外形,不仅要做缩鼻翼手术,还要联同其它项目的鼻部整形手术一起做,综合地改造鼻子,抬高鼻头、延长鼻小柱、鼻头缩小等等,才能真正使鼻部达到理想的审美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