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脱毛>正文

激光脱毛隔多久做一次?激光脱毛安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20 11:07

激光脱毛,是现在较为流行的一种便捷的脱毛方式,它不仅效率高、够安全,而且还能做到长久性的脱毛,让这些令人烦恼的体毛不再生,因此受到了许多爱美朋友的欢迎 。


脱毛


激光脱毛隔多久做一次? 

因为毛发生长周期有三个阶段:生长期、退行期、休止期,只有处于生长期的毛发才能有效地被去除。所以要达到长期有效性脱毛必须经过几次治疗,所以,激光脱毛间隔时间比较长。基本上,间隔一个月左右是好的。 

激光脱毛安全吗? 

说到安全,首先激光脱毛已经是有20几年临床应用历史的医疗美容项目了,经国外医疗专家临床验证为安全有效的去毛技术;  

第二,一般正规医疗美容医院采用的都是经过国际知名机构认证的仪器,去毛效果和技术在世界范围内得到验证; 

第三,脱毛的安全有效性也必须建立在医护人员的操作下,切忌不要去生活美容院、美容会所等进行激光脱毛,因为激光脱毛是医疗美容项目!生活美容机构是没有资质开展的! 

激光脱毛,毛会越脱越黑吗? 

这种担心是多余的!从激光脱毛的原理我们就可以看出,毛囊黑色素被激光吸收,转为热能破坏毛囊后,按疗程治疗,毛发颜色只会越来越浅淡,细小,几乎可以忽略!放心,不会越变越黑的! 

相较于传统的刮毛、蜜蜡、化学脱毛法,激光脱毛可达到长期有效脱毛的目的,但一般需要多次治疗。激光脱毛为医疗行为,一定要到正规医疗机构进行。 

如非正规人士操作,可能有烫伤、炎症后色素改变、甚至瘢痕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