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双下巴抽脂减肥价格要多少?双下巴吸脂手术后怎么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2/01 15:06

双下巴非常影响人的容貌,有双下巴的人毕竟看起来肥胖,而且对健康也会有影响。而双下巴抽脂可以改善这一点,那么广州双下巴抽脂减肥价格要多少?双下巴吸脂手术后怎么护理?


下巴


广州双下巴抽脂减肥价格

双下巴抽脂价格一般是在5000-10000元,不过具体的价格也是受到很多因素所影响的,会根据人的情况,选择的医院、地区等因素所决定。

双下巴抽脂价格是多少的影响因素:

1、与选择的医院有关。做吸脂去双下巴如果选择了等级较高,规模较大的医院,那么价格就会高于那些等级较低的医院。一般等级较高的医院,其内部的收费标准也越严格,一般不会出现乱收费的现象,而且院内医疗设施完善,设备先进,医师团队实力雄厚,所以说在收费方面要高于其他的医院,但是可以保证手术的安全性。

2、与选择的医生有关。选择的医生是这家医院的主任医师,那么做双下巴去除手术的费用就会高于那些等级较低的医生,一般有资质的主任医生拥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手术操作也很精细,可以让术后的效果更加理想。

4、与手术方式有关。做吸脂双下巴去除手术方式有很多种,所以每种手术方式的价格也是会有所差异的,因此价格的高低还要取决于求美者所选择的手术方式。

 

双下巴吸脂手术后护理

在进行双下巴吸脂手术后,您需要注意术后的护理方法,只有了解这个问题之后,才能更好的配合医生进行术后护理,以保障好的术后效果。1、由于皮下残留部分肿胀液,手术当天可能有较多液体渗出,若渗透敷料,可在敷料外加用无菌纱布或清洁的卫生巾,不要自己打开敷料,以免污染伤口。2、双下巴吸脂手术后,因脂肪抽吸后皮肤的感觉功能异常,不易察觉皮肤的热损伤,术后应谨慎采用产生热能的物理治疗。3、双下巴吸脂手术后可以进行轻度活动,不必一直卧床休息,可进行日常活动;脑力劳动或轻体力劳动者,可照常工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