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内眼角多久恢复?开眼角能维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1/24 18:36

任何一位爱美女性都渴望一双美丽的大眼睛,这样可以让五官看上去格外端正,可是生活当中有许多人,天生眼睛就长得很小,为此就会通过开内眼角手术来改变。那么,开内眼角多久恢复?


开内眼角


1、开内眼角多久恢复?

通常来说开内眼角手术大约需要1-3个月便能恢复好,具体的恢复时间要根据个人体质以及护理情况来确定。

2、开眼角能维持多久?

开眼角手术的效果是可以长久维持的。开眼角手术是直接将眼角的赘皮进行切除,对内外侧眼角进行矫正放大,能够使眼睛的水平长度得以延长,从而使眼睛更具有神韵。而且这些被切除的赘皮不会重新长出来,所以术前求美者在正规的医院进行开眼角手术,并在手术后按照医生的要求进行正确的护理工作,则手术的效果一般是可以长久保持的。

3、开眼角术后护理?

1.做完手术之后要注意饮食上的忌口,不要吃那些刺激的食品,其中包含有海鲜或者是牛羊肉等这些食物。口味要清淡一些,可以多吃一些应季的水果蔬菜,适量的补充维生素c。

2.在恢复期间要注意眼部的休息,这样可以让眼睛恢复的比较快一些,术后找一个良好的环境休息,而且室内也要保持空气流畅。

3.眼睛要注意休息,不能太过的操劳,也不要有熬夜的情况出现,以免影响到恢复时间。而且在休息的时候,尽可能的保持半卧的姿势,这样有利于消除肿胀。

4.在术后可能眼部有肿胀的情况发生,这也是比较正常的,如果不严重的话,可以采取一些冷敷的方法,要是情况比较严重就要及时的和医生联系。

5.伤口部位是不能流进水的,也不要有太大量的活动,这样就可以预防感染的情况出现。

以上就是“开内眼角多久恢复?开眼角能维持多久?”的相关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还有什么想要了解的,都可以来咨询我们。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