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垫下巴多少钱?假体垫下巴术后护理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1/15 17:48

下巴过短,直接的影响就是脸看起来会特别的宽,进而影响面部的美观。而垫下巴手术可以重新塑造完美的面部曲线美,令下巴加长、变尖。假体垫下巴便是常用的一种垫下巴手术,那么假体垫下巴多少钱?假体垫下巴术后护理方法有哪些?


下巴


假体垫下巴多少钱?

假体垫下巴的价钱在4000-13000元。假体垫下巴手术是下巴整形常见的项目,都是通过假体植入填充的原理来改善下巴过短或过矮的问题,其手术的价格主要还是与选择的假体材料有关,常见的假体材料有硅胶和膨体两种,大多数都是分为国产的和进口的,选择不同的假体材料来进行垫下巴,手术的费用自然是不同。当然,不同的人下巴实际情况是不同的,假体垫下巴的方式选择的以及假体材料喜好选择不同,自然实际垫下巴费用就不同了。

 

假体垫下巴术后护理有以下几种:  

1、假体垫下巴术后十天左右拆去口内缝线在,也有一些会自行脱落。颏下的切口5天左右就可以拆线。   

2、假体垫下巴术后的恢复时间大概是5~7天,从第二天就会开始消肿,然而固定带要一直带三天,来减轻创口的肿胀和不适。   

3、假体垫下巴术后要注意口腔卫生,饮食尽可能为流质,渐渐过渡,这样可以防止下巴过度的运动造成假体置移动。   

4、假体垫下巴术后一段时间会觉得到表情有一些僵硬,说话和微笑会有一些不适,那是因为创口尚在恢复,病人还不太适应假体的缘故。   

6、假体垫下巴术后数周内不要参加一些可使面部受到震动或打击的运动,防止不小心碰撞造成假体移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