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开眼角需要多少钱?到底要不要开眼角?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0/12/28 16:37

经常有求美者询问,双眼皮+开眼角需要一起做嘛?其实任何手术都有适应的人群,开眼角也不例外。一般来说,若在开眼角的适应症范围内,采用开眼角手术术后效果肯定是非常漂亮的,反之效果就不会太明显,甚至出现不满意等现象。那么什么情况下适合开眼角呢?

开眼角

其实大部分东方人内眼角位置会有一片垂直的皮肤皱襞遮掩着内眦角,它就是我们所说的内眦赘皮。

内眦赘皮可以根据严重程度分为多个等级:那么什么程度的内眦赘皮需要开眼角,什么程度的不需要开?

比较建议开的几种情况

(1)影响到双眼皮形状

如果是程度比较明显的内眦赘皮,都会建议你在割双眼皮的时候一起把内眼角开了。因为如果不这样做,往往会影响术后双眼皮的形状和效果。例如下面这样:

因为想省下开眼角的钱而导致割双眼皮的钱花的不满意,大家觉得值吗?

(2)牵扯眼皮加重上睑下垂

有些内眦赘皮它的存在不仅会遮挡内眼角还会牵扯到上眼皮,使双眼很难完全睁开。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看到许多内眦赘皮明显的人往往看上去也有上睑下垂的症状。这种时候,割双眼皮配合上开眼角往往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3)眼距过宽

两眼距离过宽(明显大于一眼的宽度)的眼睛,开眼角后,眼睑在五官及面部比例关系发生改善或改变、构建了五眼法则,使两眼间距缩短,达到视觉上的美观。

开眼角能将两眼的距离拉近,使五官的比例更加协调,两眼距离缩短,眼睛变得秀气起来了,关键是五官也变立体了。

可开可不开的情况:像是一些程度较轻的内眦赘皮要不要选择开内眼角则取决于求美者个人的审美喜好和实际情况。

轻度内眦赘皮的特征是:眼角形态已经是比较锐利的尖角,不似重度内眦赘皮是个圆角。并且已经能露出眼角内的少量红色组织。

开眼角的价格一般在3000~8000元左右,这个手术的价格并没有一个固定的数字,要看眼部的实际情况以及选择的手术方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